体育竞技 顽强拼搏

发布时间:2018-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体育竞技 顽强拼搏

              ——记重庆师范大学迎新杯篮球比赛活动

金秋的校园迎来了对未来充满以往的2017界新生。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我校学生会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10月16日中午在篮球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王新宇主持,出席开幕仪式的有校体育部部长、各副部、校体育部干事、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各班运动员所组成的球队代表。开幕式先是部长讲话,表达对本次参与比赛球队的欢迎,向参赛的球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祝愿;再是运动员代表讲话,表达对本次活动圆满成功的祝愿;最后是裁判员宣誓,表达了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原则。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7年10月25日

上一条:健康生活 美丽食堂

下一条:传承经典 扬巫文化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