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于心 牢记于怀

发布时间:2016-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铭记于心 牢记于怀

——记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届“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养大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五进五信”相关精神,同时也为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明向前、向上发展,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自律委主办的第五届“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于4月25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版块:早餐督导、校园文明督导以及教学区志愿者活动。早餐督导版块旨在共同监督并劝导同学们不要将早餐带进教室,以优化我们的教室环境,为大家营造文明、良好的学习氛围。

园文明督导版块让志愿者以身作则,监督校园不文明现象,去为美丽文明的重师风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教学区志愿者的主要任务则是在负责人与志工总队志愿者的共同带领下,每周日上午去清理教学楼区的卫生和乱涂乱画的痕迹。总之在每个版块进行中,都有学生会干部以及学生处的老师,根据志愿者们的督导力度与督导方式进行打分,共同确保评分的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于5月28日正式结束,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每位参与者都更加明确将文明精神落到实处的重要性,积极地去弘扬朝气蓬勃的校园风尚,展示大学生有素质、讲文明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将“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铭记于心,将共同创建一个美好校园的使命牢记于怀,为展现重师的美好精神风貌而共同努力。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自律委

2016年5月28日

上一条:缤纷世界 尽在手中

下一条:突破自我 涅槃重生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