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世界 尽在手中

发布时间:2016-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缤纷世界 尽在手中

——校心理部之“5.25”手工艺品大赛

2016年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于5月2号正式举行了手工艺品大赛,该活动经过时间的认证,从5月初的宣传到5月底的闭幕,总长度跨越了近一个月。

活动心理部采取一轮网上投票和二轮网上投票进行初赛的筛选,而决赛采取网上打分的形式确定最终名次。在干事努力宣传下,身边的废弃品巧妙的用进行二次改造在参赛者灵活的双手下,高雅的艺术被成功地打造。在作品创作中,每一位参赛者都展开想象的翅膀,尽情徜徉在艺术海洋里。参展作品形式和内容上风格独特,有的造型奇特有的色彩缤纷亮丽有的富有创新意识,形成了无数个色彩绚丽、充满奇思妙想的画面无不展现了同学们显著的个性,流露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最终31份精美作品华丽诞生了。

手工艺制作大赛历经辉煌和磨难后于5月20日的落下了帷幕。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结合专业技能并发挥创意想象空间而进行创意设计的平台并一次生活趣味与艺术想象兼具的完美“5.25”心理活动周系列活动。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

2016年5月27日

上一条:道由内生 优从外来

下一条:铭记于心 牢记于怀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