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食堂 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6-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美丽食堂 健康生活

——记校生活部食堂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创建和谐校园,打造健康生活,营造美丽食堂,全面地收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其准确无误地反馈给食堂,促进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在同学与食堂之间建立起沟通的桥梁。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生活部于2016年10月21日在学校的一、二、三食堂正式展开了以“美丽食堂,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堂调研活动。

为确保此次食堂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于2016年10月11日晚21点30分在二食堂三楼311办公室召开了部门例会。在开会期间,各位副部向干事们详细说明了关于食堂调研活动的工作安排,并表示希望大家能积极地参与这项活动。干事们则是认真聆听副部们的安排,并积极主动的去争取任务。

2016年10月21日中午,生活部的干事们分别在一、二、三食堂的各个楼层分发调查问卷,收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或建议,使得同学们的生活品质得到提高。通过生活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此次食堂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在此次活动中,生活部的干事们表现出了比当初刚进来时更加认真主动的态度,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干事们能更加努力的工作,为生活部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更重要的是,通过此次食堂调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与食堂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创建和谐校园、打造健康生活的力度。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重师的学子定会更加努力更加热情,共创重庆师范大学美好的明天!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

2016年11月12日

上一条:瘦子背后的故事

下一条:唱中国歌 振中国魂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