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6-11-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瘦子背后的故事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讲师团风华讲苑系列讲座第三期

11月17日下午16:30-18:00,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四届学生讲师团风华讲苑系列讲座第三期—“瘦子背后的故事”在弘德楼15202成功举办。经过第一期讲座的良好开端和第二次讲座的完美接力,风华讲苑系列讲座第三期再次发力,讲座办得有声有色。

本次讲座的讲师是第十四届学生讲师团讲师,2014级体育学院林丽珍。本场讲座主要为观众介绍了肥胖的原因以及肥胖的危害,而后介绍了饮食和运动相结合的科学的减肥方式。

本次讲座顺应了当今社会减肥的潮流,因此到场观众众多,他们对此都很有热情。同学们很认真地听着讲师的讲解,跟随着讲师的思路走,并积极参与到动作展示互动环节当中。校学生委员会学习部的工作人员为讲座做了很多前期工作,制作了精美的喷绘海报,引来了大批路过的同学。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也有积极的意义。讲座的主题虽然是关乎减肥热潮,但是它的意义不止于此。本场讲座的开办更重要的是为同学们传达一种正确的、科学的生活观念,让同学们都去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而不是盲目跟风减肥。活得健康,活得积极,活得美丽才是最重要的。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讲师团风华讲苑系列讲座第三期讲座的成功开展,将持续带领风华讲苑系列讲座继续向前。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6年11月17日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下一条:美丽食堂 健康生活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