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烟活动 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7-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无烟活动 健康生活

五月,天气逐渐炎热,但是干事们的学习和工作热情依然不减,每位干事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劳作,辛勤耕耘。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为了净化校园环境卫生,保障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正视吸烟的危害,戒除吸烟的陋习,于2017年5月8日至2017年5月31日特举办以“无烟生活”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和手抄报大赛,通过摄影的宣传形式,让同学们远离烟草,创建和谐清新校园。干事们不惧艳阳,对过往的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热情的邀请同学们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本次活动表现积极,有非常强烈的参与欲望,向干事们索取报名表的同学络绎不绝。此次宣传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预期效果,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随后,裁判们对交上来的作品进行筛选、评判,最终选出优秀入围作品在网上进行票选。同学们的作品质量很高,很有创意,切合主题,达到了预期目的。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吸烟的危害,让禁烟的观念深入人心,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于2017年5月31日下午两点至六点特此举办倡议书宣传活动。干事们早早的在弘德楼布置好展报,准备好礼品,准备迎接同学们的到来。活动尚未开始,就已经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活动开始以后,同学们争相踊跃的在展报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以表自己支持禁烟的决心。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到达了本次活动的预期目的,“无烟生活”的观念已经被同学们所接受。本次活动紧紧围绕“无烟生活”的主题,以多样化的活动方式,向同学们传输禁烟观念,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

2017年5月31日

上一条:“重庆直辖二十周年”黑板报比赛

下一条:心灵书签 传递健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