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书签 传递健康

发布时间:2017-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心灵书签 传递健康 

2017年5月8日至26日,为了给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调试的平台,让大学生更勇敢、乐观的面对人生,重庆师范大学校心理部便在大学城校区举办了心理健康月活动,此活动是围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而开展的,面向2014、15、16级全体学生,让同学们通过心理征文比赛来进行心理疏导和和书签设计来传递对心理健康的关注。本次活动有三个阶段,具体细节如下:

活动前期,5月8日至14日,安排人员进行各种物资准备,比如设计、打印宣传单、报名表、评分表等。展示海报和发放宣传单,同时向各学院心理部以发邮件的形式进行宣传和传达,并向外界以微博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期,5月15日至23日,为征集征文和书签设计作品的时间,向办公室请求帮助收集报名表,每天中午12:10——13:00安排干事登记报名表以及整理参赛作品。活动后期,5月24日至30日,为作品投票时间,将参赛作品面向大众进行评比,征文比赛与书签设计比赛将各自选出前十名优秀作品,以2、3、5的形式排名一、二、三等奖,最后干事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获奖人员,在此期间并着手准备颁奖典礼的一系列相关事宜。

本次活动进展顺利,同学们积极参与。大学生通过征文比赛可提高其运用自我心理疏导的方式解决心理问题的能力。同学们用书签传递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对美好心灵的追求。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健康的关注和对美好心灵的追求,让同学们拥有了健康的心理,给了自己创造成功的机会,有利于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使同学们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和生活,让大家走向了健康发展。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

2017年5月27日

上一条:无烟活动 健康生活

下一条:竞技绿茵 赛出水平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