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直辖二十周年”黑板报比赛

发布时间:2017-06-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直辖二十周年”黑板报比赛

 2017年对于重庆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它是重庆直辖的20周年。20年来,这座不断变化的城市在不断探索着自己的定位,同时也在描绘着自己的未来。所以让我们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这个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城市直辖20周年。特此举办黑板报比赛纪念重庆直辖20周年。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对重庆直辖20周年内所发生事件的了解,从而让同学们认识到重庆直辖20周年的曲折和发展。同时,也可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重庆,增强荣誉感,让大家喜欢上这座优美而又火辣的城市,见证重庆美好的未来。而且还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重师学生会的课余生活增添一份精彩。

在本次活动中,各个学院都积极响应号召,参加比赛。对于黑板报的设计,同学们构思新颖、布局合理,我们能在黑板报中看到富有重庆特色的风景,如解放碑、洪崖洞、长江等景色。同学们认真构图,将重庆景色与文字解说巧妙地结合,让我们在欣赏黑板报的同时也加深了对于重庆的了解。评委们也从主题、内容、插图、版式、其他及备注六部分对参选作品进行了打分,为我们选出了许多优秀作品。

举行了近一个月的活动接近尾声,在这段时间里,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设计出了一幅幅精美的黑板报。与此同时,也加深了自己对于重庆这个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的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我们欢庆重庆直辖二十周年,我们去学习、了解重庆这二十年来在经济、民生、环境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宣传部

2017年5月31日

上一条:迎接新生 迎接活力

下一条:无烟活动 健康生活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