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期团校暨第十五期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5-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十八期团校暨第十五期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结业典礼

召集学生干部进行素质培养,培养成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人才,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高校学生干部队伍;以促进学生干部充分了解自身职责和学校对于学生干部的相关规则,减少工作中出现的失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创新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给学生干部们创造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并逐步了解其所在学生组织的职责,促进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合作。在各方面的努力下,经过一学年的课程学习团校培训班正式结业。
   2018年5月17日15:00团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在T2302教室举行第二十八期团校暨第十五期学生干部培训学校结业典礼。首先介绍到场嘉宾:培训班班主任、校学生会主席张力,校学生会团工委书记刘敏,校学生会副主席包欣玥;紧接着全场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班主任宾张力致辞;嘉宾包颀玥宣读结业证书名单并颁奖;嘉宾刘敏宣布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奖,有优秀学员刘新权代表发言;班主任张力为班委颁发聘书;张力为表现优异学员赠书;班委代表肖敬发言。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的团校经历了一学年的学习和培训,在各位老师、各个组织以及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所有顺利结业和获得优秀学员证书的学员表示祝贺!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马列部

                                                     2018年5月20日

上一条:青春激昂 点燃梦想

下一条:热血激情 不负青春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