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舌战 争锋相对

发布时间:2019-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群雄舌战 争锋相对

2019年3月21日15:00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与辩论协会于弘德楼15401-15404举办了第十届校级辩论赛初赛。

3月21日15:00,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届校辩论队选拔赛初赛正式开始。首先,辩论赛主席登台致词。向大家隆重介绍了莅临本次比赛现场的几位评委,并对几位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对参与本次比赛的辩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由衷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在随后的比赛中有优异的表现,如愿加入校辩论队,并为重庆师范大学的辩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紧接着,主席向参赛选手郑重宣布了初赛规则,本次比赛破旧立新,在初赛环节采取更为直接的对决方式:正反双方各有八名辩手,比赛开始后,正方优先发言,主席选最先举手示意的正方选手上台开篇立论,时间三分钟;之后轮到反方选手发言,主席选最先举手的反方选手上台质询正方选手,时间两分钟,质询完毕之后,反方选手再就己方的观点立论,时间三分钟,立论完毕,正方选手质询反方选手,时间两分钟。以此类推,直到八位辩手发言完毕。在主席宣布完比赛规则后,示意辩手可以开始发言,辩论赛正式进入主题,各位辩手积极踊跃的举手发言,初赛对决到此为止,接下来就是评委评定环节。几位评委对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的评判与讨论。最终选出了32为参赛选手进入复赛环节。

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届校辩论队选拔赛初赛到此结束,此次初赛选出了32为参赛选手进入复赛环节,在众多辩手中留下了32位精英选手。经过一次次的筛选,最终会选出重庆师范大学表现最出色的辩论队,他们以后会代校出征,为重庆师范大学赢得荣耀。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8年3月22日

上一条:传承中国服饰文化

下一条:我校开展“持续纵深推进改革 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