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寝室 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5-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安全寝室 和谐校园

——记生活部寝室抽查工作

在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顺利开展了全校性的查寝工作之后,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用电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的能力。2015年12月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进行了全校性的部分寝室抽查工作。

在查寝过程中,干事们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始终保持吃苦耐劳、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查寝的项目标准对寝室进行了公正的打分。还重点检查了寝室内是否有大功率电器,同时并建议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寝室安全意识,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营造一个和谐的寝室环境。除此之外,有一些使用违规电器的宿舍在干事们的劝导下,也进行了及时反省并且态度良好地改正,有一些卫生状况欠佳的宿舍也接受了干事们的劝导并做出改正。总体说来,在同学们的大力配合下,生活部干事们顺利地完成了查寝工作。

开展此次抽查工作之后,干事们的经验丰富了不少,也为以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此次查寝通过定期的对寝室安全卫生状况抽查,保证了寝室的卫生与安全。相信在全校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建设一个规范安全的校园。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

2015年12月15日

上一条:走进科学,做科学的接班人

下一条:策马于中外文化之间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