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 温馨家园

发布时间:2016-12-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校园 温馨家园

——记生活部寝室文化节活动

十一月是忙碌而充实的,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在这个月举行第八届“青春校园,温馨家园”寝室文化节活动。干事们都在积极准备着。

2016年11月6日晚上九点半,生活部在二食堂三楼311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例会,会议首先强调了即将举办的“寝室文化节”的问题,副部简单的介绍了活动内容及目的,随后安排了活动宣传人员。其次,会议提到了查寝相关问题,简单介绍了对于不配合查寝人员的应对措施 。最后,副部交代了关于收集食堂意见不积极的问题,要求加强工作的积极性。这次会议,对于生活部干事们十一月的工作安排和干事们积极性的调动意义重大。

为增进寝室成员之间彼此之间的了解、深化友谊,促进各寝室成员间的团结与互助。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于2016年11月7日开展了第八届“寝室文化节”活动。11月的重庆已经有些凉,但是干事们不畏寒风,依旧在第一、二、三食堂进行活动宣传,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学们热情高涨,对本次活动非常感兴趣,积极向干事询问相关事宜。随后,干事们再次在图书馆广场上举办以“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留言,并参与游戏互动获得奖品,在欢声笑语中分享寝室文化。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认可度非常高,这让干事们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大家都在活动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欢乐。

在这次活动中,干事们与同学深入互动,从中也学到了许多。相信这次活动干事们从中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一定会把生活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

2016年12月1日

上一条:第八届校级辩论赛半决赛

下一条:英荟萃群 展干部风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