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绿茵 赛出水平

发布时间:2017-05-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竞技绿茵 赛出水平

          ——记体育部“三好杯”足球赛决赛暨闭幕式

为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加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有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承办的“三好杯”足球赛,经过接近两个月的角逐,于2017年5月25日正式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书记陈敏、校学生会副主席刘语彤、足球协会副会长蒋瑞琪。

一年一度的“三好杯”足球赛是我们校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品活动之一。在我校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在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中发挥了积极地作用。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各个学院球队的激情拼搏,让我们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在这迷人的五月里,“三好杯”足球赛也迎来了闭幕这一刻。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当天,体育部的小伙伴们都早早地来到了闭幕式场地,进行准备工作。到了中午13点,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由校学生会书记陈敏致辞,书记对在活动进行期间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本次足球比赛中各个参赛的队伍表示赞扬。

接下来就是大家期待的颁奖仪式了,首先颁发给的是我们的优秀裁判们,比赛因为他们的公平公正才得以完成。然后是颁发给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们,他们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为球队的胜利添加了漂亮的一笔。最后就是激动人心的就是学院的前三名了,第三名由庄新尧部长为传媒学院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第二名由副主席刘语桐为地理与旅游学院颁发奖状,第一名是体院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并列,由书记陈敏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大家都由衷的为他们鼓掌。

最后,由体育部副部田桂林进行总结。至此,“三好杯”足球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每一次活动都是一次成长的过程,希望在以后,体育部能够越来越好。

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7年5月25日

 

上一条:心灵书签 传递健康

下一条:唇枪舌战 脱颖而出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