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的运动 燃烧的青春

发布时间:2017-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力的运动 燃烧的青春

经过一个寒假的休息,同学们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熟悉的生活,依然编排着熟悉的旋律。在即将过去的三月里,校学生会体育部又举办了“三走”活动之“三好杯”篮球赛、“三好杯”足球赛和二次招新,旨在为了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大学生用心向上的风貌。

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三好杯”篮球赛于3月20日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7个学院参赛,加上教职工,共18个。是我校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篮球比赛,在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比赛,挥洒着汗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加油助威。“三好杯”篮球赛正热烈的进行着,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和记录人员分别是由我校的篮球协会和校体育部的干事们。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各院的队员和同学们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的指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体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同时,“三好杯”足球赛也在顺利的进行着,近日,国足以1:0的优势,战胜了韩国,让全国人民上下齐心,举国同贺。我校的足球运动员们也是风雨无阻,认真努力的进行了每一场比赛。此次足球赛本是上学期举办的,由于学校场地的问题,不得不延迟,推行到了这学期,不过这依旧阻挡不了队员们的热情。

尽管是三月,但天气依旧是那么寒冷,队员们穿着队服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只是为了给自己的学院增加更好的荣誉。足球赛分为上下两场,每场40分钟,有一位裁判和两位边裁,都是由足协这边出力。这次除了在纸张上的记录又新加了一道程序,那就是全网足球的APP,由每个学院自己注册预约比赛,然后工作人员登录进行记录,让喜欢足球的粉丝们都能了解到每场比赛的赛事。每场比赛前都需要检查队员们的学生证和身份证。以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校的各种活动也开始准备起来。为了能保证本次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此次招新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宣传,通过一周的食堂、教学楼等地点进行宣传,吸引了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地参与。第二阶段:面试,面试是一个紧张而又激动人心的地方,每个来到组织面试的同学们都带着最初的美好和期盼,既开心又迷茫。第三阶段:复试,通过初试的同学们收到信息的那一刻一定很激动,不过真正的考验还在最后。为了保证干事们的积极性,所以也要宁缺毋滥,这样才能保证一个部门的顺利开展。体育部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每个来到部门的小伙伴们都能结识到更多的朋友,学习到更多的本领。

最后,预祝本次“三好杯”篮球赛、足球赛获得圆满成功!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体育部

2017年3月25日


 


 

上一条:唇枪舌战 脱颖而出

下一条:“我们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