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发布时间:2017-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们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早春三月,阳光灿烂,万物勃生。校学生会二次招新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弥补同学们第一次招新时未能入校学生会的遗憾,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校学生会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会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我校于3月20日至3月23日进行了以“我们在这里,等风也等你”为主题的学生会二次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个阶段—宣传统计阶段。校学生会本着 “服务广大学生”的原则,加强了宣传力度,要求每位干事深入班级,宣布各部职能和招新流程,在弘德楼、特教楼、和各个食堂进行宣传并发放了招新报名表。我们还对这次宣传进行了创新,为了吸引更多同学们的注意力,学生会成员发挥自己的特长,在特教楼进行了快闪,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同学的眼球。每位干事都激情满满,充分显示了学生会对新成员的欢迎。同学们都踊跃咨询,并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在各部门积极报名。各部门成员为同学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并对每一位同学做好报名登记。然后进行了分类统计工作。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3月23日下午两点半至六点于弘德楼进行了面试环节。本次面试的学生都充满激情。他们希望通过竞选的职位获取更多的工作经验。从简历可看出,他们有不少曾经都有过工作经验和特长,更甚者还获过奖。在面试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稚嫩,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灵活地运用较短的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官一次又一次的提问。

面试结束后,经过部门干部的甄选,选出了一批优秀而真诚的人为学生会服务,为广大学生服务。这次招新活动在干事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校学生会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相信学生会各部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与参与下,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工作会越办越好。学生干部队伍会越办越强。在有了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后,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的明天一定一片晴好!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权益部  

2017年3月24日

上一条:活力的运动 燃烧的青春

下一条:“3·24”预防结核病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