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绽春蕾 说理谈情

发布时间:2016-04-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舌绽春蕾 说理谈情

——记心理部“校园情,悦己心”演讲比赛

为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大家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了了解在校大学生的心理状况及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评价,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4月25日12时30分至14时30分,在弘德楼4104举行了“校园情,悦己心”的演讲比赛,主题为大学里的酸甜苦辣之情绪。参加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校心理部的干部和各学院的心理部部长。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流程和参赛人员的名单。紧接着,第一位参赛选手自信满满地走上讲台。在他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其演讲正式开始了。在演讲过程中,他用自己的经历感染着现场评委和同学们,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接下来的一位选手以她的大学之路、成长之路作为主题,讲述了她在大学的第一次军训、第一次面试家教、第一次参加演讲比赛等这些真实的事例,让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她的大学生活。同时,她的言语感情真挚、朴实无华,更是感动了现场的评委及观众们,获得了一致好评。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活动接近了尾声。最后,随主持人的简单总结,此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提高了校心理部的影响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校心理部,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心理部

2016年4月25日

上一条:培训青春 陪伴夕阳

下一条:舌灿莲花 妙笔生辉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