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灿莲花 妙笔生辉

发布时间:2016-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舌灿莲花 妙笔生辉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讲师团招新选拔决赛  

当今社会,学风日益开放,越来越多的学生希望能有一个地方可以讲出心中所想、抒发生活所感,而讲师团正是这样一个平台重庆师范大学学生讲师团成立于2004年已走过了13年的风风雨雨。4月21日下午,在弘德楼15205第十四届讲师团的招新选拔赛决赛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承办。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重庆师范大学校团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熊宇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旭森老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青松老师以及学生讲师丁奕然、李乃欣、王蕾、何莎莎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青马办公室主任郭宇鑫和学生讲师兰一丁。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实践,工作人员吸取经验和教训,利用为期两周的准备时间,精心策划着本次活动。而选手们也非常重视本次决赛,PPT制作精美,对PPT的熟悉程度也大大超过之前的赛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张倩男、田莎莎、李睿、陈欣阆、金志成、林丽珍6位选手有幸入选第十四届讲师团。比赛期间,每一位评委和嘉宾都认真地倾听选手的演讲,比赛结束时,熊老师对每一位选手做了仔细的评价,给出中肯的建议并对学生讲师团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重庆师范大学讲师团招新决赛的顺利开展,不仅锻练了每一位选手的表现能力以及心理素质,同时也使听众从中学到很多知识更扩大了讲师团的影响力。新一讲师团的组建为讲师团带来了新的活力相信讲师团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学习部  

2016年4月21日  

上一条:舌绽春蕾 说理谈情

下一条:唇枪舌战 妙语连珠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