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灵犀 一线牵连

发布时间:2018-11-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心有灵犀 一线牵连

——记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委员会团辅活动  

不知不觉就已经进入冬季。在这寒冷的季节里,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开展团辅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温暖。经过了半学期的工作和交流,生活部和其他部门成员都已经明确了工作内容。各部门虽然早已积极投入工作当中,但是大家互相交流、了解的时间少之又少。心理部联合生活部、马列部、自律委和学习部开展了以“心有灵犀一线牵”为主题的团辅活动,促进了生活部与其他部门、干事之间的互相了解,加强了生活部和其他部门之间的团结,同时增进了生活部及其他部门合作互助的关系。此次活动,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以及各位干事的积极参与下,团辅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18日,重庆师范大学生活部、自律委、学习部、马列部以及心理部的全部干部和干事于下午两点在北门足球场准时集合,由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此次活动,心理部承办组织此次活动,制定此次项目的具体内容、规则和比赛流程。生活部作为此次活动人数最多的部门,充分显示了生活部对于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在活动开始之前,由心理部主持此次活动并讲述规则,分为十个小组进行比赛,生活部的干事们分布在多个小组。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生活部干事们积极踊跃地参加活动,与其他各部门干事相互配合,努力思考,积极发挥自己的能力和特长解决问题,为各部门干事培养出的默契和合作做出了充分努力。在这次活动中,每个任务以促进各部门干事之间的熟悉度和配合度为目的,旨在减少各部门、干事之间的陌生感,提升各部门及各部门干事之间的默契程度,使各部门、干事之间团结友爱、和谐互助。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生活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生活部与其他部门的工作配合打下了坚固的基础。

本次团辅活动的圆满完成,得益于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心理部的设计以及各部门干部和干事的大力配合和参与,学生会的成员们将更加团结和熟悉。同时此次活动使生活部与其他校级部门取得了更加紧密的联系,培养了生活部与其他部门间各干事的友谊,增进了与其他部门的感情。

重庆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生活部

2018年11月18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持续纵深推进改革 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学生干部”

下一条:深化“扫黑除恶”建设平安校园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