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学院老师 “绳”采飞扬

发布时间:2015-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看文学院老师 “绳”采飞扬

——记我校春季运动会教工A组跳绳比赛

全民健身,展现风采。4月16日上午11时30分在篮球场开展教工A组男子和女子跳绳比赛。其中,文学院贾玮老师和王燕老师也参与比赛。

首先,是男子跳绳比赛,共分三组进行预决赛。哨声一响,一分钟激烈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每位老师争分夺秒,不断地超越对手、挑战自我。尽管一些老师因为紧张而中断,但他们仍然继续坚持,每一次的中断都为下一次的“绳”采飞扬而吸取经验。文学院的贾玮老师自信而稳健的跳着,每一步都跳的十分踏实,头上颗颗汗珠也无法阻止他心中的目标,最后他以一分钟173个总数的成绩获得了第五名。赛后的他表示尽管累,但内心仍然充满喜悦之情。接着,举行女子教工A组跳绳比赛,文学院的王燕老师虽然身材瘦小,但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她努力的跳着,每一次的中断也无法改变她坚持下去的信念,最后她以跳了126个完成比赛。

激烈与紧张同在,快乐与健康偕行。此次跳绳比赛让工作之余的老师也参与到全民健身的行列,共同提高身体素质,健康生活。

来源:孙媛 冉滟婷

日期:2015年04月17日

上一条:烈日下挥洒汗水 赛场中投射激情

下一条:我校第五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