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挥洒汗水 赛场中投射激情

发布时间:2015-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烈日下挥洒汗水 赛场中投射激情

——记教工组男子铅球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竞争,校运会教工比赛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我院贾玮老师代表文学院参加了最终的男子铅球决赛。

午后两点,烈日高悬,操场上热浪滚滚,为这如期举行的比赛更增添了一分紧张与期待。男子铅球决赛总共进行3轮投掷,取其中最佳录入成绩,从而决出最终的胜者。第一轮比赛中,我院贾玮老师第6个出场,只见他自如地伸展臂膀,仿佛在为即将的投掷做着预热。后退3步,起跑加速,在跨过白线前一刻奋力将球抛向半空,铅球瞬间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duang地一声落地,贾玮老师在第一轮投出了9.2米的成绩,以小组第3名成绩顺利进入第二轮、第三轮的角逐。可能由于前一轮迸发出太多激情,贾玮老师在第二轮越线犯规取消了成绩,而在第三轮仅仅投出了8.2米,最终贾玮老师的成绩定格在了9.2米,3轮比赛过后位列全部选手的第9位,惊喜与遗憾共存。

赛后,贾玮老师接受了我们的短暂采访,在谈及最终的比赛成绩时,贾玮老师面露笑容说道:“比赛本身固然重要,但是从中获取运动的激情与快乐才是重中之重。”运动会只是一个载体,促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才是真谛所在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0417

上一条:重师运动会之教工组实心球比赛

下一条:看文学院老师 “绳”采飞扬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