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第五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15416日,我校第五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全体校领导及教职工出席及2014级各个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开幕式活动。

活动伊始,身着红装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始击鼓,充满活力的小朋友不仅吸引了全场的目光,更是揭开了运动会的序幕。接着,运动员们陆续入场,引入眼帘的是盛装打扮的美术学院,蓝裙飘飘展示着无限的风采。而音乐学院则以黑白相间的服饰,各种各样的乐器,带给大家一场视觉的盛宴。文学院的教职工穿着红色、黄色和绿色的服装,学生则以黑白相间的衣服为主打色,她们的举手投足间无不体现着昂扬的斗志。每个学院都以独具特色的风格引得在场观众的赞叹不已。入场的运动员活力四射,而看台上的同学们更是热情如火,整个操场被笼罩在欢乐之中。其中,留学生院也为整个运动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斯里兰卡的留学生曼妙的舞姿展现着异国的风情,她们激情飞扬,欲圆梦重师、成就梦想。接着,全体起立开始升国旗,国歌奏响,红旗飞扬。主持人宣布由副校长陈久奎致词,副校长谈到同学们需要弘扬重师精神,全民出力,既要在运动中超越自我,又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紧接着,学生代与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他们将秉持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原则进行各个比赛的评定。最后,校长周泽扬宣布第五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裁判和运动员退场,运动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开幕式圆满结束。开幕式不仅为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还为接下来激烈的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孙媛 冉滟婷  

日期:20150417

上一条:看文学院老师 “绳”采飞扬

下一条:展教师风采 秀师范技能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