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参与 其乐融融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教工参与 其乐融融

2018年4月28日14时,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男子D组网球投准在我校篮球场如期举行。尽管头顶烈日,却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参与本次比赛的老师们的运动热情。

本场比赛的老师们来自我校的各个学院。眼瞅着时间未到,他们却已在候场区摩拳擦掌,想要一较高下。本场比赛的规则很简单:每位老师共有三次机会,将手中的网球投掷到不远处的靶布上。靶布上的得分分布是同心圆的模式,最外围的黑色区域的得分为一分,最中心的红色区域得分为五分。三次得分相加者最高的即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待篮球场地上的卷尺和测量成绩用的靶布摆放到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参赛老师们井然有序地根据裁判的口令依次上场,使出了浑身解数想把手中的网球投掷在靶布上最高得分五分的红色区域内。就这样的,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出现在比赛场地上。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老师们同样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传统,在相互切磋中交流比赛经验,交流如何才能将网球投得又准又远。最后,来自计信学院的李世宏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来自机关二的张廷寿老师和来自机关一的李新技老师获得并列第二名,来自机关三的魏宁老师获得第四名。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此次运动会延伸与发扬了师生共同参与的比赛模式,既使参赛人员锻炼了自己的毅力和身体,也是为师生提供了一年一度的情感交流的平台。

来源:窦雅婷 

日期:20180502

 

上一条:青春的能量 木棒来传递

下一条:坚持自我 勇往直前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