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 不断超越自我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巾帼不让须眉 不断超越自我

2017年4月27日,由重庆师范大学举办的第五十三届春季运动会学生组女子跳高在足球场上正式开始。参与此次决赛的是来自各学院的运动健儿们。

本次的女子组跳高实行淘汰制,随着裁判员舞动手中的小旗子,比赛正式开始了。一号选手成功的完美跃过,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紧接着二号选手不甘示弱的一步跃过。随着比赛难度的增加,栏杆高度越来越高,一些选手的表现有那么一点不尽人意。但是她们还是倔强的跃着,怀着一颗不服输的勇敢之心。比赛进步白热化阶段,选手之间的竞争越发明显,场外的观众屏气注视着。

其中十七号选手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她的表现十分优异。她的每一步每一次跨跃都是那么的完美,她在空中划出的圆弧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透过这道风景线,大家从运动员们身上,坚持的力量。运动员们的每一步跨越都需要付出极大的力气,尤其是在炎炎烈日下,辣眼睛的汗水会毫不留情的浸入眼睛,过度的运动会乏力到接近昏厥,她们依然坚强的咬牙跳跃着。比赛最后,十七号选手胡心月在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声中夺得冠军。她不仅为自己赢得了荣誉,同时也为初等教育学院争了光。

运动的目的在于突破自我,发现自身的潜力,展示自我的同时获得健康的身体。有过追求,就无所谓失败;有过失败,就无所谓落后。今天是明天的起点,而运动健儿们的精神,也将随着他们的身影,永远的传递下去!

来源:李娜 杨莉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两道弧长 赛出辉煌

下一条:热血赛道 骄阳似火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