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道弧长 赛出辉煌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两道弧长 赛出辉煌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传承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重庆师范大学第53届春季运动会在这个阳光明媚的四月如期举行。20184月27日16时,本次运动会的学生族男子400米决赛在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始。

在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有的在做着各式各样的热身运动,有的在检查脚下的助跑器,为的是充分发挥实力,展现风采,不负期盼。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一般奋勇向前,那飒爽的身姿和微笑的面容,在无声的展现着他们的自信和勇敢。400米的跑道不长不短,却是耐力和爆发力的双重较量,对运动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大部分选手们在蓝色的跑道上毫不示弱,一直呈加速的状态,有的选手在听到伙伴的加油和鼓励时,更是如脚踩风火轮般的拼命向前冲。而在这次400米赛场的终点线上,志愿者们在张开怀抱,等待着运动员们的成功抵达,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来自初等教育学院的朱鑫以不到57秒的成绩摘下本次比赛的桂冠,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整场决赛中,场外观众也积极参与到比赛中,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并体验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决赛在观众们的加油声中进行的更加激烈。最终,运动员们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通过运动,得到了精神上的振奋与升华。

来源杨莉 彭小玲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人生弯道 冲刺辉煌

下一条:巾帼不让须眉 不断超越自我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