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赛道 骄阳似火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热血赛道 骄阳似火

2018年4月27日11时,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男子100米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各个学院优秀的老师。

在各具特色学院特色并庄重的开幕式之后,运动员们便纷纷集中到各自项目的所在地准备工作了,很快百米短跑就拉开了帷幕。本次上场的运动员是来源于教工组的老师们,在蓝色跑道的两边,同学们为学院老师们不断的加油喝彩,裁判门认真的执行记录。这亦动亦静的欣欣场面好生让观众们怦然心动。踏上雪白的起跑线,蓝色跑道上,一个又一个奋力奔跑的身影,似一簇又一簇的火焰燃烧了跑道。也许成功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是只要有了自己的冲刺目标,什么困难险阻都成了飘渺。老师们把一切都抛在了脑后,向着百米终点奋力冲刺。枪声响起,燃起的是激情,放飞的是毕胜的信念,奔向前方唯有终点给予的掌声令人着迷。

教工男子100米赛事最后音乐学院李尚鹏老师夺得百米第一。本次赛事老师们的参与激情高涨,各学院老师各具风采。蓝色赛道洒下的不止是他们的汗水,还有他们的热情,像骄阳一般让人挪不开眼球。短短的一百米仍需要去不断的征服,这次比赛也让学生们看到老师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来源:王晶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巾帼不让须眉 不断超越自我

下一条:看我巾帼 尽显风采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