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拼搏 激情昂扬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赛场拼搏 激情昂扬

201842711时,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男子1500米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各个学院优秀的运动员选手、热情无比的的志愿者们和公平公正的学生裁判们。

1500米,磨砺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比赛开始前,为更好地表现初自己的实力,运动员们纷纷站成一排,积极地做着热身准备。在热身完毕之后,运动员们各自摆好姿势,认真地注视着裁判员,等待着它的指令。随着裁判员的枪声一响,运动健儿们像一根根离弦之箭一般向前冲刺着。即使今天烈日十分的毒辣,但是在同学们的热情加油声中,运动健儿们还是奋力的奔跑着。即使汗水已经沾满衣衫力气也将用尽,但是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运动员们还是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完成了这艰难的三圈半的路程。最终,经管学院的陈绘宏同学以42846的成绩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而传媒学院的孙英豪同学紧随其后,以43034的成绩夺得了第二名,初等教育学院的周平同学则以44462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其他的同学也都获得了各自理想的成绩。本次学生组男子1500米决赛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及运动员们的成功喜悦声中圆满结束。在本场比赛中,我们不仅感受到了观众们的热情,更体会到了运动员们的激

来源:杨莉 谢祁航

日期: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四百决赛赛场 巾帼风采飞扬

下一条:人生弯道 冲刺辉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