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弯道 冲刺辉煌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人生弯道 冲刺辉煌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拼搏精神,展示重师学子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20184271240分,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男子组200米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各个学院的运动健将们。

比赛前期,运动员们都走上自己的赛道,个个摩拳擦掌,积极准备着热身运动。站在雪白的起跑线上,他们抬眼望着前方,目光坚定。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就像猎豹一般以惊人的速度冲了出去,矫健的步伐,从容的身姿昭示出他们的自信。烈日当空,看台上的观众依旧热情似火,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与欢呼声以及震耳欲聋的锣鼓声,充斥了整个运动场。来自各方的鼓励与呐喊让运动健儿们更加热血澎湃,拼命冲向胜利的终点。短短的两百米赛道见证了他们的拼搏与努力,激情与汗水。最后,经管学院的李善召以0:22.97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一名,经管学院的陈义科获得了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的向英杰和物电学院的王稳并列第三。

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比赛圆满结束。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的观众也在呐喊助威,所有人都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这一方天地。200米的征程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是自信与沉稳的交融。青春与活力,是对他们最好的诠释。

来源:杨莉 李丽玲

日期:2018427

上一条:赛场拼搏 激情昂扬

下一条:两道弧长 赛出辉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