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决赛赛场 巾帼风采飞扬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百决赛赛场 巾帼风采飞扬

2018年4月27日16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女子400米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比赛的是在各个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

本次比赛共有八个小组的62名选手参加,赛场旁的观众和志愿者们蜂拥而至,气氛十分热烈。赛场上,62名仅取8名获奖的状况,也已透露出田径场上,竞争将非常激烈。随着裁判一声“各就各位”,选手们信心满满的站上了雪白的起跑线,在枪令员的一声令下,第一组选手便开始了她们的角逐。实力是信心的源泉,第一组的运动员们怒发冲冠,一鼓作气,在加速的状态下抵达了终点。夕阳西下,天色渐晚,但是运动员们的士气不但没有减弱,反而与时剧增。随后,第五组和第六组第一跑道的两名女生如火箭一般的冲锋速度,都远远甩出本组的第二名,她们的巾帼风采在运动场上似烟花般的绽放;她们的速度和激情以及志愿者们汹涌澎湃的呐喊助威,把本场比赛推上了高潮。最后,来自音乐学院的张文佳以一分十秒的成绩,在六十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学生组女子400米比赛的冠军。观众席上传来一片排山倒海的掌声,全体为这名艺体双全的女生喝彩!

速度与耐力的较量,强者与强者的比拼,观众和志愿者的鼓励,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许多明媚的记忆。这场展现重师特色,尽显巾帼风采的激烈的角逐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彭小玲

日期:2018年4月27日

上一条:驰骋赛场 舍我其谁

下一条:赛场拼搏 激情昂扬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