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跨栏 谁与争锋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百米跨栏 谁与争锋

4月27日14时,学生组男子110米栏比赛正式在我校田径运动场拉开了帷幕。骄阳似火映衬了运动员们比赛的热情,矫健身姿是同学们心中难忘的记忆。

赛场上掌声,鼓声,欢呼声,声声震天响。赛前,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裁判们也紧锣密鼓地为比赛做准备。参赛者们带着年轻的心微笑着走上跑道,心中充满对胜利的渴望。随着裁判们手中红旗的挥动以及发令枪的一声枪响,他们如同离弦的箭,似战场上的骏马,昂着头跨过重重栅栏向终点冲去。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存在输赢之分,即使失误,也坚持一次又一次从起点开始,坚持到底,即是“胜利”!在蓝色的跑道上,留下了他们的飒爽英姿。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他们都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记忆。最终,经过七个小组的激烈竞争,前八强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按名次先后):教育科学学院的贺葵制,物电学院的任安云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徐若瑜(并列第二),经管学院的詹莹莹,继续教育学院的谢良鹏和物电学院吕祖杰(并列第四),研究生代表队的姚磊,继续教育学院的刘海峰和数学学院的杨寒,教育科学学院的黄世芸,经管学院的张扬。

在同学们的支持和裁判员的努力工作下,此场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传递的不是荣誉,而是友谊和进取的精神.

来源:杨莉 郑力心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上一条:以信为帆 载爱远航

下一条:小小接力棒 大大运动魂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