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接力棒 大大运动魂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小小接力棒 大大运动魂

2018年4月28日14时30分,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教工男女混合900米穿梭接力在田径运动场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来自各个学院优秀的教工选手们。

900米穿梭接力,需要的不仅仅是超群的爆发力,还有团队完美的配合。在课堂上,这些选手们是知识渊博的老师;在赛场上,他们也是优秀的运动员。在比赛之前,各个教工运动员们活力四射,他们抖抖手,抬抬脚,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比赛。随着“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如脱缰的野马一般,迅速向着前方的队友冲刺着。小小接力棒,连接了奋斗与拼搏,传递的是团结与勇气。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胜负难分,不到最后冲刺的一刻,谁都不知道谁是最后的赢家。比赛中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的运动员因为跑得太快而摔倒了,但他们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立马爬了起来,继续比赛。有的选手因为不小心而掉了棒,而他们也并没有气馁,而是捡起棒,继续跑。在运动场上,不只有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更有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呐喊声中,初等教育学院以2分25秒03的成绩获得了决赛第一名,数学学院紧跟其后,以2分26秒72的成绩获得了第二名,而美术学院以2分25秒95的成绩获得了第三名。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和老师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在比赛中不仅可以看到老师们的精彩表现,更从老师们的表现中体会到了可贵的团结勇敢,奋勇向上的优秀体育精神。

来源:谢祁航

日期:2018年05月02日

 

上一条:百米跨栏 谁与争锋

下一条:青春的能量 木棒来传递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