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信为帆 载爱远航

发布时间:2018-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信为帆 载爱远航

4月19日14时30分,爱心小屋信封设计大赛决赛在弘德楼4302教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以及活动相关负责人,评委组由爱心小屋负责人杨柳、陈静等人组成。

首先,主持人为选手和观众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评分规则以及奖项设置,本次大赛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七名。接着,选手们各自使尽浑身解数,为自己的作品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不少作品创意、美感、深度并俱。其中,4号选手秦正的作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品名为《天使的信》,信封上共有两个天使,一个天使徜徉在天空中,此时星辰闪烁、黎明将至未至,天使到来后,黑暗尽褪、光明到来;另一个天使面目平和,为孩子们守护美丽的世界;两个天使,一个负责引导,一个负责守护,共同为孩子们支撑起灿烂的天空。当谈及自己的创作初衷时,他说:“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希望他们永远保持善良,并一直拥有纯真的笑容。”另一位选手易黎的作品《雨夜》也十分精彩,她通过自己的设计赞美了支教老师。在阐述自己的作品时,她讲述了中国当前农村与城市教育资源不平等的客观情况,巨大的差异令人心痛而无奈,但总有人关心着这些孩子,支教老师们用自己的爱温暖着这些孩子;《雨夜》所采用主色调为蓝色,辅之以紫罗兰与珍珠白,蓝色代表天空,纯净无暇,也指这些孩子的心灵澄澈通透,蓝色、紫色、白色的有机组合使整个画面柔和而充满朝气,如同这些孩子与支教老师。《雨夜》最终获得最佳人气奖。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选手的作品也非常优秀,即使主题、用色、材料都不尽相同,但都无一例外地表达了选手们对孩子们的爱与祝福。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15号选手任运鸿斩获一等奖,秦正、丁宇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此次比赛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些孩子,用爱托起他们心中的希望。山高水远,但未来可期。

来源:温健阳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上一条:互相协作 拼出创意

下一条:百米跨栏 谁与争锋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