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赛道 勇争第一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飞跃赛道 勇争第一

2018年4月28日8时30分,我校第五十三届春季运动会学生男子组三级跳远决赛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参与此次比赛的有各个学院的优秀运动员以及志愿者和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的学生裁判们。

开赛前,各位运动员在场下做了充分热身准备。灵巧的跑鞋,整齐的运动服看上去就给大家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压腿,伸展跳等准备活动完毕后,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比赛中他们每一次跳跃都牵动着观众的心。伴随着观众的呐喊声,这些沉着冷静的选手,将三级跳远的助跑、跳跃、落地,整套技术动作发挥到极致,完美的动作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代表队的龙啸同学以13.17米的成绩获得冠军。赛后,他表示很高兴能为研究生争光,同时他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体育,注意健康,强健体魄,平日的锻炼让他获得了克服困难的顽强毅力和勇气!以龙啸同学多年来的经验.历练以及自身的实力,男子三级跳第一名实属实至名归。而龙啸同学对自己的表现则很意外,笑说是超常发挥。还称自己收获更多的是友情。

本次三级跳远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运动员们的不畏强敌、敢于挑战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许鑫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挥别过去荣辱 迎接未来挑战

下一条:坚持不懈 永不言弃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