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过去荣辱 迎接未来挑战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挥别过去荣辱 迎接未来挑战

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息,运动的风采仍需继续。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于2018年4月28日16时圆满闭幕。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党委副书记龚燕,副校长杨新民、陈志军、杨如安、陆远权,纪委书记肖应红出席了本次闭幕式活动伊始,主持人向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运动会获奖运动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随后,运动会总裁判长宣布了此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初等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并列学生女子组第一,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并列学生男子组第一,数学科学学院、机关一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别夺得教工组前三名。相比起运动员们的获奖,学院每一个人共同争得的荣誉更令人期待。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精神文明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获得组织奖。校领导为获奖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各学院的领奖代表们捧着属于学院的荣耀向全校展示着自己学院的傲人成绩,高举的双手是为学院感到骄傲的体现。最后,伴着校歌,周泽扬校长宣布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运动会的结束并不代表体育运动的尽头,学子的风采也并不限于此。强健的体魄是成就更好自我的保障,水平的竞争是提升自己的途径,个人的拼搏为的是为集体争光,一个人的发光发热比不上集体哪怕只是一点的成就,有了大家的荣耀,才能更加有效地发挥自身的才华。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彰显了学校的风采,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展示自我,奉献自我,这,就是运动会的精神。

来源:汤颖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驰骋赛场 春暖花开

下一条:飞跃赛道 勇争第一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