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 永不言弃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坚持不懈 永不言弃

201842810时,重庆师范大学第53届学生组女子三千米比赛在我校田径运动场正式举行。

许是天公作美,给运动健儿们在这闷热的天气里拂去太阳过于热情的光辉,用干爽的气候给他们呐喊助威。在赛场上,她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她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早已磨拳擦掌,跃跃欲试的健儿们犹如离弦的箭一般直冲终点。比赛激烈地进行着。3000米是一项考验选手耐力,毅力和体力的项目。它没有百米冲刺的激烈、兴奋,但她们的选择也足够让人为之动容。看台上的观众用掌声、呐喊声、擂鼓声、甚至于音乐、啦啦操为她们呐喊助威,加油打气。也有志愿者和同学一路陪跑鼓励。她们的力量在那一霎那展现,抬起头望望前面,不论成功与否,只要坚持下去,胜利并不遥远。

历经一个多小时,终于迎来了最后的硕果。其中地旅学院的龚金花同学以1321.36的成绩摘得桂冠。研究生代表队豁娟同学以1328.68的成绩居于第二。音乐学院姜皇旭以1400.27位列第三。

经过她们的努力,终于在运动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女子3000,选手不仅要面临身体的考验,更有心理上的考验。她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真正将坚毅融进了每个人的心中。最后,在同学的欢呼声中,比赛划上了完美的记号。

来源:桂安妮

日期:2018428

上一条:飞跃赛道 勇争第一

下一条:恒心与毅力的角逐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