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遇 梦启“芯”程

发布时间:2017-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你相遇 梦启“芯”程

——记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

寒风中惊鸿一舞,迎新里热情高歌。12319点,由重庆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2017级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迎新晚会于校友会堂如期举行,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魏延,副院长李世宏、杨德刚,书记刘军,副书记杨宇,党委书记陈兰,工会主席李晓虹,团总支书记钟华,办公室主任罗世祥,辅导员傅帆、朱嘉洁、刘宇,学院部分老师及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陈兰发表了讲话,她总结了过去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取得的优秀成果,并对2017级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伴随一首耳熟能详的《当》,晚会正式开始。小品《应聘》,歌曲串烧《想把我唱给你听》用无声的力量渐渐地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用了七个国家,八种语言演唱的流行歌曲《追光者》更是让现场观众无一不为他们的多才鼓掌,而舞蹈串烧《We are young》也用舞动的身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气神。诗歌朗诵《以梦为马》向所有的人宣告着:不管前路如何,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定当以梦为马,勇敢向前。小品《地铁故事》让现场的每个人都陷入了沉思,当今社会,我们到底应该怎样为下一代言传身教?《时代秀》和舞蹈《阿拉伯之夜》为我们展示了不同年代,不同地域的不一样的美感。令全场观众最为惊叹的当属小人舞《四小天鹅》了,四个仅60厘米的小人让全场都沉浸在欢乐中。一直回荡着的笑声就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舞蹈《采薇》则让大家体会到了属于古代女子的别样柔情。最后,晚会在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会带来的《我们的学生会》中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篇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汤颖

日期:2017124

上一条:倡廉洁风气 扬中华文化

下一条:擘画中国梦 世界镜头的奇迹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