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巾帼 尽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看我巾帼 尽显风采

春风飒爽,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2018年 4 月 27日,重庆师范大学第 53届学生组女子一百米米决赛在我校田径运动场正式举行。

女子100米决赛是本次运动会的第二个比赛项目,在昨日下午已通过预赛从63位初赛选手中选拔出11位决赛选手。决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八人,第二组3人。赛前,各个学院都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参赛运动员们都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初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伴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他们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驰,如猛虎出洞,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朝着终点冲去,奔去。不在意名次高低,奋力拼搏,即使落后,也顽强不屈,拼命超越。到达终点的那一刻震撼了每个人的心灵,在蓝色的塞跑道上,留下了他们灿烂的身影。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但他们给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了永恒。选手们都准备充分后,在起跑线上一字排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分秒必争,像离弦之箭向终点冲去,4号跑道的郑春雨后来居上,在将近一半的跑道上反超第3跑道的选手,赢得观众一阵欢呼。最后,来自初等教育学院的郑春雨以14秒28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物理电子学专业的李欣获得第二名,继续教育学院的符佳获得第三名。

与时间赛跑,不问输赢,不论胜败,不言笑泪,重庆师范大学的女运动员们用行动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用十几秒的跳动换来了在史册上的永恒。

来源:熊晋 杨莉

日期:2018年428

上一条:热血赛道 骄阳似火

下一条:奋勇向前 跑出天地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