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7-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记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11月2日13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的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大会在励志楼2402正式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老师,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同时各兄弟学院代表和学生会全体成员都参与了此次大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康琼丹点明了本次大会旨在使马克思学院学生会成员更加明晰各项工作,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为同学服务的使命,使马克思学生会在未来发展得更好。随后,全体起立唱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之后又由团总支书记马小又老师致辞并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接下来由学生会主席罗颖作学年工作计划报告,报告指出:马克思学院学生会将以加强学生会建设为主线,坚持不懈抓好日常管理和各个部门的学生工作,完善各种制度,服务广大同学。并且,学生会将抓住重点,坚定决心,一鼓作气做出成绩赢得广大师生的认可,铸造良好声誉,提升干部兴趣与激情。大会随着各个工作部门工作报告完毕而接近尾声。最后由分党委副书记姜土生老师对大会进行总结,姜土生老师大力表扬了各个部门的汇报情况,并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此次大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大会不仅仅表明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决心、耐心、毅力以及勇气,更表现了马克思学生会各部门的团结与坚守。使各个成员坚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

来源:杨文雅

日期:2017年11月5日

上一条:认知秘书 成长自我

下一条:青马之缘 牵动你我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