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之缘 牵动你我

发布时间:2017-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青马之缘 牵动你我

——记教育科学学院第七届青马初级班开班大会

11月2日13时,由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第七届“青马”初级班开班仪式暨公推直选大会在弘德楼3201室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教科院党委副书记李玲老师、教科院团总支书记杨逐老师、教科院辅导员李博老师等。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老师同学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邀请杨逐老师致词。杨逐老师首先宣布第七届青马班正式开班,并衷心地希望学员们在青马班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发掘更加优秀的自己。随后,李玲副书记上台发言,首先她指出青马培训即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关于青年骨干培养工程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入推进新时期全校共青团加强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决策。紧接着,她向在座的学员们提出相关的希望与要求,第一,是“青春与使命”,要珍惜青春,肩负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并具体落实到学习与生活中去。第二,是“作风与能力”,要正确行使权利,履行好职责。她的每一句话都承载着对新一代青马人的希冀。随后便是“青马工程”班委公推直选,竞选人员依次竞选,此次竞选班委的学员有12人,每个学员都带来了充足的理由去竞选班委,场面如火如荼。

在投票结束并宣布了第七期“青马工程”班委名单后,由杨露老师做活动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此次活动极大地鼓舞了初级班学员们的士气,让学员们明白了前进的方向以及对未来在青马班学习的期待。

来源:李丽玲 李忠燚 胡世敏  

日期:2017年11月3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下一条:扶贫下乡 青春激扬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