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与毅力的角逐

发布时间:2018-05-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恒心与毅力的角逐

20174289时,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春季运动会男子三千米比赛在我校田径运动场正式举行。

参加比赛的40名选手被分为三组,随着裁判的红旗落下,发令枪响。他们沿着环形的跑道,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一圈、两圈、时间在缓慢的推移着。四圈、五圈,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中,选手们渐渐拉开了距离。有的已经满脸通红,气喘吁吁。有的已经扶腰稍息,放缓步伐。但是,唯一不变的是他们眼中的坚定。因为他们知道,不经过战斗的放弃是虚伪的,不经过磨炼的身躯是懦弱的。坚持跑完全程,名次似乎变得不那么重要了。三千米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选手们的热情与毅力,带给了我们感动与能量。在这一刻,是他们主宰了全场。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看台的擂鼓助威,还有陪跑同学的帮助鼓励,都给这场比赛添上了绚丽的色彩。

最后,历经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出现了结果:初等教育学院冉海军同学以952.26的佳绩夺得冠军。经管学院曾军以1027.25的成绩居于第二。初等教育学院林立以1036.69位列第三。结果是喜人的,过程是艰辛的。

“胜利与眼泪便是人生”。我们不能想象运动员们在疾跑的过程中脑袋里闪现的图像,我们不能得知他们在不断突破极限时的痛苦。但他们带给我们的那种坚毅与追求却如同阳光洒入我们内心。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桂安妮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坚持不懈 永不言弃

下一条:驰骋赛场 舍我其谁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