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 挥洒汗水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漫漫长路 挥洒汗水

20184月27日15时,重庆师范大学第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男子5000米长跑决赛在足球场正式开始。参与此次比赛的是来自各学院的优秀运动员们以及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

赛前,运动员们提前到达指定位置进行赛前拉升活动,每个运动员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他们都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砰”的一声枪声响起,起跑线就像一条绷紧了的弓弦,瞬间射出一支支“彩色的箭”。运动员们纷纷跃出起跑线,他们互不相让,气势满满。5000米长跑极其考验运动员们的耐力和速度的把握。烈日炎炎,太阳似乎也在和运动员们较劲,它在考验着运动员们。当然,朝气蓬勃的运动健儿们不会把太阳的考验放在眼里,一个个肆无忌惮在操场上挥洒着汗水。几圈过去了,一些运动员们开始调整自己的战术,他们慢慢的加快自己步伐,为最后的冲刺做准备。这时,15号选手引起观众们的注意,它的步伐稳定且快速,有一种夺冠的势头。场外的呐喊声震彻云霄,观众们和运动员一样激情满满。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有的选手已经精疲力尽,脚步沉重。他们已经远远落后,但他们还是坚持在跑道上竭尽全力的跑着。他们的奔跑充满仪式感,他们看重跑步的过程,而不去刻意在意结果。最后,冠军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产生了,他就是来自初等教育学院的冉海军。他以17:21.80的成绩辉煌夺冠。

在整场决赛中,大家领略到了运动员们的风采。相信此次的比赛对每一个参赛选手来说都意义非凡。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同时还带给他们成长。

来源:李娜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奋勇向前 跑出天地

下一条:传递火焰 携手并进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