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赛场 舍我其谁

发布时间:2018-05-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驰骋赛场 舍我其谁

为传承体育精神,学习体育文化,展现重师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4月28日8时55分,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女子800米决赛在体育馆正式举行。

由于天气原因,地面有些许湿滑。尽管如此,参赛的选手们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激情,有的选手姿态从容,面色沉稳,仿佛不畏跑场。有的选手则跃跃欲试,激情似火。每个运动员都在积极的准备着热身活动,期待能够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胜利。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蓝色的跑道上留下她们的身影。每位选手都大步迈开,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直直地冲向胜利的终点。八百米,不长不短的距离,却极其考验了运动员们的速度与耐力。在绕运动场跑完一圈之后,差距逐渐显示出来,有的选手满脸通红,喘着大气,体力的消耗让她们的速度慢慢减缓,但她们依然顽强地奔向终点。这个时候,名次好像变得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参与的过程。与此同时,场外观众的呐喊声与鼓励声使现场氛围更加沸腾。而遥遥领先在前的选手也同样奔跑着,无论输赢,无论胜败,所有人都拼尽全力,将自己的拼搏与汗水挥洒在这蓝色的跑道上。最后,来自地旅学院的龚金花以2:51.16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生命科学学院的熊雪获得了第二名,计信学院的童莉莉获得了第三名。结果是喜人的,过程是艰辛的。不长不短的八百米,却教会了我们只有要做到心中坚定,脚下沉稳,保持执着与拼搏,才能不负好时光。

本次比赛在胜利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这场赛事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同时也缓解了同学们的身心,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

来源:李丽玲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恒心与毅力的角逐

下一条:四百决赛赛场 巾帼风采飞扬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