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协作 拼出创意

发布时间:2018-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互相协作 拼出创意

4月19日下午14时30分,我校营养与美食协会举办的“创意水果拼盘”活动在弘德楼21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我校营养与美食协会全体成员及部分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登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创意水果拼盘,活动背景以及目的,此次活动是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美食文化的理解与认识,增强动手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接着,一段轻快的音乐响起,随着歌声,活动进入第一个环节。环节分为三个游戏活动,好汉请抱拳,就不听指挥和看谁腿更长,每个游戏进行两轮比赛。欢声笑语中,会员们玩得很开心,融洽的氛围增进了会员们之间的交流和培养了会员们之间的感情,为接下来的水果拼盘制作打下基础。

游戏结束,进入水果拼盘制作环节,参与会员依次六人一组,利用现有水果食材按照下发的图片制作,最后由评委打分决出优胜小组。纵观全场,每组的图片素材都不同,组员们都在认真制作,互相协作,分工明确,切瓜剥皮,雕刻点缀。制作过程中,能够看出团队的合作精神。最终,第四组获得本次创意水果拼盘大赛的第一名,实至名归,第四组的组员们在制作过程非常认真细心,女孩子们心灵手巧,拼盘做得很别致。她们为自己的成功欢呼,尽情享受这一刻的荣耀,越努力越幸运,付出终有回报。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和协作能力。它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个人能力的舞台,同时对于提升团队凝聚力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杨菊 窦雅婷 谢祁航  

日期:2018年5月04日

 

 

 

上一条:化石复原历史 标本雕刻世界

下一条:以信为帆 载爱远航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