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恋歌 相约元旦

发布时间:2015-0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冬日恋歌 相约元旦

——文学院元旦联谊文艺晚会寒冬绽春意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加强高校间交流,12月26日晚,我校文学院联合重大土木工程与汽车学院在龙湖U城天街举办了主题为“冬日恋歌,相约元旦”的联谊晚会。

寒风凛冽,不敌青春热血。舞台旁围满观众,各个美食区域前人头攒动,在现场装饰的衬托下,显得辞旧迎新气氛更浓。七点整,晚会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感谢大家的到来,鸣谢对此次活动进行赞助的各商家。晚会第一个游戏环节踩报纸亮点频频,参与游戏的男生急中生智 “公主抱”引得观众开怀大笑,为这寒冷的冬夜增添了一丝暖意。重大代表接连带来两个节目——B—Box表演和吉他连唱,两个节目动静相宜,动感时现场是青春男女的盛会,忧伤时却又扣人心扉。在现场灯光掩映下,同学们跟随着舞台上的节奏和旋律,挥舞手中的荧光棒,置身在音乐的海洋。未从上一个节目中缓过来,第二轮游戏又紧锣密鼓地展开了,这次的游戏是“拷贝不走样”。游戏中状况连连,欢笑不断。此轮结束后,重师学子献上街舞秀和服装走秀两个节目,绚丽的舞姿,动感的音乐,朝气的青春面孔,一切都充满着年轻的气息,观众掌声如潮,晚会在《爱青春》歌舞表演中落下帷幕。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5年1月5日

上一条:缅怀先烈 发扬中华(四)

下一条:2011级巴蜀幼儿园实习汇报课观摩活动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