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正是青春最好时

发布时间:2017-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跟党走 正是青春最好时

——记教育科学学院十佳团日活动  

10月26日13时,由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主办,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一线二支部承办的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十佳团日活动在特教楼2208顺利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为各学院的支部书记代表以及教育学科学院组织部代表和学前教育辅导员老师。

活动在回顾十八大成就的视频——《辉煌中国》拉开了帷幕,忆往昔辉煌岁月而展望未来继续前行。现如今,全校师生都在以各自的方式关注十九大而教科院的同学们纷纷扮作森林里的小动物,以他们独特的方式来迎接十九大。首先是由三只可爱的小动物带来的舞蹈《咖喱咖喱》,欢快的音乐,萌萌的舞姿,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他们激情与活力。紧接着桃树爷爷与小动物们展开了精彩的“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知识竞赛,他们配合默契,一环扣一环,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当一个个专业术语蹦入耳朵时,当他们充满自信的嗓音响起时,观众们不仅感受到演员的用功,也了解到祖国的繁荣与兴盛。随后,极富互动性的知识热点英文翻译比赛调动了全场气氛,“中国梦”,“不忘初心”,“共享经济”,“无现金支付”等等,这些都是与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在活动近尾声时,则是播放了关于对十九大祝福,祝福中国的生活采访视频,生活中在同一片天空,有着同一个梦想——中国梦。

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少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从十八大到十九大,从1921到2017不忘初心跟党走,正是青春最好时。

来源:王晶 李丽玲 

日期:2017年11月2日

上一条:以青春之笔 书写人生风采

下一条:以心迎新 以爱聚爱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