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以爱聚爱

发布时间:2017-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以心迎新 以爱聚爱

——记第十一届爱心小屋迎新晚会

10月27日19时,由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爱心小屋承办的第十一届爱心小屋迎新晚会在励志楼2108如期举行,爱心小屋的全体成员及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十月是桂花飘香的季节,十月也是爱心小屋第十一届新成员们齐聚的季节。首先,由宣传部带来的歌曲《小幸运》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让爱心小屋的成员们感受到遇到彼此的那份小幸运、小感动。晚会中,爱心小屋的办公室以及每个部门分别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节目,每个节目都各有特色。其中,由物资部带来的手语舞朗诵《致橡胶》用手语的方式向观众传达出“我如果爱你,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的伟大爱情理念,整齐的动作、认真的态度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接着,由宣传部、活动部共同准备的《如果仙剑里面的人都玩王者荣耀》重庆方言配音笑料十足,令在场观众都捧腹大笑,同时又活跃了现场气氛。晚会节目表演过程中,主持人还为观众们准备了正话反说、表演接龙等游戏,观众们也积极参与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晚会在歌曲《爱心小屋分外甜》的旋律中拉下了序幕。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此次活动加强了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互动,为以后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也坚信:“爱心是志愿者最好的舞台,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语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爱心小屋带去的温暖必将更加广阔!

来源:周瑞 汤颖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正是青春最好时

下一条:心系红丝带 校园充满爱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