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魅力青春 乐享趣味运动

发布时间:2015-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彰显魅力青春 乐享趣味运动

——我校举办“迷你”马拉松比赛

为给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乐趣,让学生在学习中不忘锻炼身体,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我校于4月11日9时举行了“迷你马拉松”比赛。

各个参赛团队已经在足球场准备就绪,各个游戏点和分岔路口以及路上都有志愿者准备着为参赛者服务。一声哨响,各个参赛团队都满怀信心出发,一部分同学选择从正路线出发,而另一部分同学则从逆路线出发。在第二运动场的游戏点,参赛团队需要每个人都运送一次乒乓球,他们都小心翼翼地走着,呵护着手中的球,使其不掉落在地。参赛者都全神贯注地投入游戏中。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可是场外观众热情依旧,纷纷为自己的小伙伴加油。在博雅楼前面的游戏点,一条长绳则等待着参赛者,此轮游戏需要团队所有人一起跳绳完成。这是考验他们的默契度的时刻。即使游戏正紧张地进行着,可参赛者却丝毫不紧张,反而玩的不亦乐乎。而篮球场的游戏点,参赛者需要投中一定数量的球。不少男生轻松需要投中三个球的任务,顺利通关,而女同学却需要费上九牛二虎之力才能完成,这让有些参赛女生不由感叹自己的球技落后,并纷纷表示以后需要勤加练习。比赛用时一个多小时,接近尾声,各个团队也陆续回到足球场。他们的脸上虽有汗珠,却仍然笑得开心,比赛就在这样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而比赛结果就在近几天公布。

本次马拉松比赛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活动规则,在路上设置了游戏点,更具有趣味性,也让各个团队成员在比赛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来源:王小玉 冉滟婷

日期:2015年4月12日

上一条:展教师风采 秀师范技能

下一条:强强联手 打造如梦之夜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