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向前 跑出天地

发布时间:2018-04-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奋勇向前 跑出天地

2018年4月27日12时45分,重庆师范大学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学生组女子200米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开始。

作为本次运动会上午场最后进行的比赛项目,即使比赛时间推迟了近一个小时,但也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拼搏的决心,反而增强了她们的斗志。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起了比赛的序幕。起跑线上她们呈一字排开起跑的姿势,蕴含着爆发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那是一种志在必得的决心。枪声响的那一刻,开始了她们并不长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她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留下她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豆大般的汗水顺着她们的脸颊流下,沉浸于比赛氛围中的她们全然不顾。不为鲜花的簇拥,也不为刹那间的荣耀。只为心中永恒的信念,她们不停的奔跑。就这样,参赛的八位选手们拼尽全身力气,越过终点线。最终,来自初等教育学院的郑春雨同学以超过第二名将近两秒的绝对优势夺得本届学生组女子200米项目的冠军。同样来自初等教育学院的罗兰同学以及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柳雪同学分获第二、三名。

跑道上她们持续奔跑的身影,释放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本次比赛就在这样的氛围里圆满结束。赛道虽不长,却足以体现她们的坚持;青春本就该奔跑,跑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来源杨莉 窦雅婷  

日期: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看我巾帼 尽显风采

下一条:漫漫长路 挥洒汗水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