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佳音]我校学子入选“2019年度重庆市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

发布时间:2019-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重庆市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的通报结果。

 

我校重庆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杜培根同学成功入选。

 

杜培根,男 ,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为我校重庆师范大学招收的第一位链球运动员,体院学生中体育专业赛事个人奖项最高荣誉获得者之一。因在校优秀表现,曾获得“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的荣誉称号。

 

据悉,2019年度重庆市青年守信联合激励对象经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广泛征求意见、核查信用记录后,确定共设置93名,由第 23 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2018 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团干部专项”、第十届“中国青年创业奖”、第十一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2018 年度“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2018 年度“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获得构成。

 

 

来源:共青团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

 

日期:20191227

 

 

上一条:我校团委到重庆市青少年新媒体中心交流学习!

下一条:和考前焦虑说“886”精彩看点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