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合唱)项目现场比赛领队会议程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来源:新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合唱)项目现场比赛领队会议程顺利举行

20201111日,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合唱)项目现场比赛领队会议程在校友会堂音乐厅胜利举行。重庆市教委艺教办相关领导、承办高校负责人、39所参赛高校负责人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教委体卫艺处艺术专干谭雯文主持。

上午9:30,会议正式开始。市教委体卫艺处艺术专干谭雯文介绍到:“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市教委体卫艺处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高校教育系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的综合性艺术比赛活动。此次参与展演活动的高校覆盖面近80%,是对美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普及和提升,也是对高校艺术教育的一次全面检阅。”

随后,学校艺术教育协会副秘书长王惠冰对视频初评环节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并对接下来开幕式及赛事的筹备情况进行讲述。大会会议上,市教委体卫艺处一级调研员阴莲川在安排好前期工作后对各项目承办单位提出以下四点希望:

一、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充分认识艺术展演活动的重要意义,艺术展演是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

二、做好统筹,提高质量。做好节目和开幕式的统筹工作,合理安排排练等相关工作。

三、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各个学校团委或宣传部要有一名负责人一直在现场;尊重评委,营造良好的赛场秩序。

四、加强保障,确保安全。切实制定活动安全预案和相应的疫情防控方案;确保吃住行的安全,购买学生的意外保险

随后各项目承办单位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长江师范学院介绍项目筹备情况与参赛注意事项。

各项目承办单位介绍后,主持人根据抽签顺序依次通知高校代表上台进行第一轮抽顺序签及第二轮抽节目顺序签,39所参赛高校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抽签。

各高校代表两轮抽签后,志愿者将所有项目汇总并在电视上公示抽签结果。

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合唱)项目现场比赛领队会旨在明确展演活动表演类展示的筹备工作、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展演活动顺利进行提供进一步保障,预祝本次展演活动在各承办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圆满举办。

                                                                                                               来源:新媒体中心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上一条:【报佳音】我校田径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囊括15项金牌

下一条:2020年全国高等学校民航服务技能大赛我校再获佳绩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