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佳音】我校田径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囊括15项金牌

发布时间:2020-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报佳音】我校田径队参加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囊括15项金牌 

2020115日—1114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各参赛单位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成绩我校取得了在田径比赛上历史性的重大突破,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以超高优势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单项共获金牌15枚,银牌9, 铜牌2枚,前八名共计30余项。


(男子跳高比赛进行时)

比赛分甲、乙、丙三组,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含高水平运动队学生、体育特长生、运动系学生等)。男、女子均设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10米栏、400米栏、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铁饼、标枪等共计16项比赛项目。

(女子跳远比赛进行时)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各单位在115日—14日期间,严格按照规则规定流程自行组织各项目比赛。所有项目的测试成绩表必须保留原始记录:径赛每项成绩应有3名裁判员的成绩记录,短跑、接力、跨栏保留百分之一秒,中长跑保留十分之一秒;田赛项目至少保留3次、最多不超过6次比赛成绩记录。对比赛获得优秀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大会将安排专人进行实地复测。如复测成绩超出规定的误差值,则该成绩视为无效。在这样特殊的比赛环境中,尽管没有热情鼓励的观众,没有热闹欢庆的比赛氛围,但是,我校田径队员们依然努力拼搏,经历了比赛期、审核期、成绩复查期等长达20天的慢长赛程,一如既往的展现了我校风采和个人实力。

Screenshot_20201127_103851

(男子100米时比赛进行)

重庆师范大学田径队在疫情期间坚持在家自训、返校复训,历经寒暑,在本次特殊的比赛中充分展示了重师学子不畏艰难、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体育精神。

mmexport1606442168792

 

日期:20201115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上一条:踊跃参与 积极展示——第二届“黄炎培杯”中华职业教育非遗创新大赛暨非遗职业教育成果展示会我们来啦!

下一条:重庆市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合唱)项目现场比赛领队会议程顺利举行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QQ二维码